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-- 塗了益康珪藻土是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健康塗料
正在加載......
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2012/2/20 台灣裝潢弊病之二【景觀窗不做氣窗】有View的家裡室內空氣悶 塗裝益康珪藻土可以調節空氣、除臭、消除甲醛 抑制壁癌的珪藻土

弊病二、景觀窗不做氣窗→有View的家裡室內空氣悶、塗裝益康珪藻土(硅藻土、矽藻土)可以調節空氣、吸熱、消除甲醛、TVOC也可抑制壁癌和白華,而且防止塵螨與黴菌滋生,益康珪藻土牆可以成為畫布更是無毒會呼吸的居家綠建材
 
現在室內裝潢氣派豪華,建築也是如此,窗戶是建築物不可或缺的地方,多數人對房子室內光線很注重,在裝潢時往往為了美觀,使用大面積少分割的開窗方式。然而大面積的玻璃窗讓多數人認為較重不易開啟、不美觀、打掃又不方便,因此固定窗因此產生。往往為了美觀、方便,都沒有想到大片的景觀窗可能危害了健康和耗能耗電。 
大家都喜歡家裡室內通風良好,不但有新鮮空氣還可以享受自然風,但晚上為了安全,大部分的人睡覺會習慣關上房門,這樣無法通風,現在取而代之的單一無開窗的門板,使得我們更加依賴冷氣。
 
益康珪藻(硅藻、矽藻)塗料可以有效調節室內空氣,因為益康珪藻塗料的珪藻土(硅藻土、矽藻土)有奈米的孔洞,因此可以透過奈米及微米孔洞來淨化室內空氣,讓室內空氣品質良好,益康珪藻土(硅藻土、矽藻土)還可分解傢俱所釋放的甲醛、抗壁癌與白華、珪藻土(硅藻土、矽藻土)塗料更防塵螨與黴菌滋生,消音、調濕、吸濕又排汗、硅藻土還可自己DIY是台灣第一家生產的一個健康無毒綠建材珪藻土(硅藻土、矽藻土)牆。
 
益康珪藻土、塗料
 
 
益康珪藻土 TEL:02-2542-9191 
 
 
引用: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、台灣綠適居協會


無標題文件


gotop